美經濟驚人逆轉 白宮發言人讚川普經濟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9 日訊】美國五月份的就業數據,驚人逆轉了因疫情造成的經濟頹勢,週一,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再次強調川普經濟學的成功。

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尼:「這是有記錄以來單月新增就業的最高數字,這是非同尋常的。」

麥肯內尼強調,沒有一個經濟學家能夠預見到如此驚人的就業數字。

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尼:「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這是因?美國已經注意到了這樣一個事實,我們有一位總統,他打造了美國歷史上的最火經濟,創下失業率的最低記錄。」

自開始解封以來,美國已有73%的小企業復工,股市也持續上漲行情。

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尼:「我們有最偉大的就業創造者執政,美國人民對這位總統顯然充滿信心。你們有一位深知如何讓這個國家重回正軌的總統。」

川普週日也發表推文,表示自己正在重新打造一個全球最偉大、也是歷史上最好的美國經濟。

在被問及川普政府何時取消香港的特殊經濟地位時,麥肯內尼表示:

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尼:「還沒有公佈時間安排,但總統已經非常明確的表示,中共用一國一制,取代了其一國兩制的承諾,導致了(川普)政府宣佈,取消給予香港的政策豁免,也就是香港此前擁有的特殊待遇。」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