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彰輪動季 中彰運動公園暑期舉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9 日訊】隨著台灣疫情趨緩,上個週休假期,人潮湧現各大景點,為了響應中央「防疫新生活運動」政策,彰化市公所在今年暑假期間,將在彰化市中彰運動公園舉行「2020中彰輪動季」,鼓勵民眾在落實防疫之餘,也能從事有益身心健康的戶外活動。

頭戴安全帽,小朋友來到這裡迫不及待的下場遊玩,騎的是日本流行的滑步車。

家長:「去那裡騎。」

雖然個子小,但速度飛快,就連高低起伏的路面也難不倒他,同樣場地還可以溜直排輪,一群學生穿著防護裝備,在場地繞圈圈,這裡是中彰快速道路與彰興路口的高架橋下,公所將在暑假舉辦活動,讓親子能夠一起同樂。

彰化市公所主任秘書 陳永軒:「把這個很完善的場地,進一步把它變成一個共享的平台,讓我們的很多的團體,很多的個人他可以更方便的來申請使用這個場地。」

立法委員 黃秀芳:「未來我們希望說,把中彰的運動公園,能夠整理的更好,讓我們周邊的學校還有周邊的社區,能夠大家一起來維護,讓彰化市整個運動風氣能夠更好。」

現場也請來遙控車協會來示範操作遙控車,有可以登山的越野車,也有時速可達到每小時100公里的賽車,但是因為場地受限,只能夠示範慢速車種。

台中市遙控模型車發展協會總幹事 董子屹:「場地的部分就趣味,如果說以競賽的部分,可能比較沒那麼的適合,?因為它還是一個複合式的場地。」

活動由滑步車、直排輪、滑板以及遙控車等四種主題專業運動團體共同主辦,內容包含主題夏令營以及主題週末活動,讓民眾在2020年後疫情時代,親子能在暑假留下美好的記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