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海洋日 雲林攜手海巡淨灘守護海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9 日訊】響應國家海洋日,雲林縣長張麗善,帶著四湖鄉長蘇國瓏、副議長蘇俊豪等五百位志工,7日到三條崙海水浴場,舉辦淨灘活動,期盼一起維護海洋清淨。

全體貴賓:「向大海示愛,跟垃圾說拜拜。」

雲林響應世界海洋日,選在台灣生活解封當天,七日上午在三條崙海水浴場來進行,現場湧入五百位志工,由雲林縣長張麗善帶頭宣誓,保護美麗的海洋。

雲林縣縣長 張麗善:「我相信大家都愛這個地球,也想要保護這個地球,也都愛所有的這個海洋,因為海洋生態真的要透過我們大家,共同來維護,共同來保護,當然我們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洋,這麼美的海洋,這是我們生活的一種提升。」

活動現場,有許多表演團體一起共襄盛舉,陶笛雙人組、舞蹈團,也邀請民眾上台一起同樂,連海巡署弟兄們也參與其中。

民眾:「防疫期間很久都不能出來了,今天可以出來曬太陽,做個健康的活動,很高興。」

海巡署第四岸巡隊副主任 徐健財:「這幾年來那個目前大家都在政策在推動親海和愛海的活動,所以我們海巡署在這個活動當中,是絕對不會缺席的。」

大人小孩合力淨灘,清理大批的寶特瓶、木頭、廢漁網等海洋廢棄物,並相互提醒不隨意丟棄垃圾,希望還給地球一個乾淨大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