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G7將就「港版國安法」發表聯合聲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0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引起國際擔憂,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G7七國集團將發表聯合聲明。

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2020.06.08):「我對於在全人大上有關香港的決議,還有許多使國際社會與香港人民擔憂的舉措,以及香港的局勢感到非常的憂心。香港對於我國來說,是擁有緊密的經濟關係與交流的重要夥伴。在一國兩制的基礎上,保持和以往一樣自由與開放的環境,使香港能夠民主、安定的持續發展是非常重要的。這是我國一直以來的態度。」

好,安倍8號在國會就對港版國安法表示擔憂,10號他更宣布,G7國家將會發表聯合聲明。七國集團成員包括英國、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和美國。美國總統川普之前表示,希望推遲原定6月底舉行的G7高峰會至9月,並考慮擴大邀請澳洲、印度、韓國與會,到時候,香港與中共威脅的議題將再成焦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