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呼籲藍撕親中標籤 江啟臣「英文版」聲明反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0 日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早前往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靈堂弔唁致意,被問到高雄市長補選問題,朱立倫說,國民黨要撕掉親中標籤,拉近與年輕人和社會的距離。

前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市長補選本來有推您能不能參與補選,因為韓國瑜不提訴訟,外界認為,是不是韓國瑜卡朱立倫,您怎麼看?)我的初衷很簡單,在國民黨碰到最困難的時候,我們大家都要能夠義無反顧,全黨大家一起承擔,朱立倫也不例外。但是我們也尊重韓市長,現階段國民黨,在幾乎是一個最低點的情況之下,我們從年初到現在,大家可能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到國民黨能夠,盡快定出我們改革的方向,盡快撕掉我們,所謂親中賣台的這樣惡意標籤,當然還有重要的,拉近我們跟年輕人跟社會的距離。」

國民黨在罷免投票出爐後,當天在官網發布中英雙語新聞稿,提供給外媒的英文版新聞稿指出,「江啟臣表示,國民黨反對共產主義,致力於建設一個民主、自由、繁榮又團結的國家。」不過,江啟臣當天對外發表聲明時,並未提及共產主義,官網上的中文版新聞稿也未寫到,而是聚焦對高雄市民喊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