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挫士氣 朱立倫:撕掉「親中賣台標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0 日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早(10日)到高雄,向已故議長許崑源靈堂弔唁致意。被問到高雄市長補選?朱立倫提三大建言,包括:國民黨要撕掉親中標籤,拉近與年輕人和社會的距離。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日上午到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靈堂致意,被問到罷韓結果,朱立倫強調,國民黨一定要改革。

前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可能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到國民黨能夠盡快的,定出我們改革的方向,儘快的撕掉我們所謂親中賣台這樣惡意的標籤,當然還有很重要的,拉 近我們跟所有年輕人跟社會的距離。」

6月6號,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那一天,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第一時間南下坐鎮,不過當天新聞稿卻出現兩個版本,提供給外媒的英文版中,直接提到「國民黨反對共產主義(opposed to communism)」,試圖改革和中共劃清界線,但在中文版卻又隻字未提,只聚焦對高雄市民的喊話。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一方面尊重,一方面我們也必須要謙卑的來反省,認真的思考。我們勢必,要有更長遠的規劃,而且要有更靈活的想法跟策略。」

不過,網友反應似乎不領情,直說是「演給老外看到」、「白藍一家親,國安AB稿,罷韓AB稿」、「英文也沒多有膽量,因為是反對共產主義,而不是反對中國政府共產黨。」

另外,外界也關注,朱陣營原本才剛拋出有意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的消息,韓國瑜9日卻PO文不提訴訟,等於宣告朱立倫來不及遷戶籍,失去參選資格。

前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的初衷很簡單,在國民黨碰到最困難的時候,我們大家都要能夠義無反顧,全黨大家一起承擔,朱立倫也不例外,但是我們也尊重韓市長。」

至於未來的市長補選,朱立倫強調國民黨絕對不會怯戰也不會畏戰,並提出三大改革方向,試圖挽回民心,讓九月港都再上演藍綠對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詹詠茹 台灣高雄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