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哥不去613!凱道遊行背後疑有親共小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0 日訊】韓國瑜被罷免,確定12日卸任下台,有團體聲稱要替韓市長討公道,13日要上凱道遊行,挺韓大將杏仁哥,以非韓粉組織主辦拒絕出席,背後主辦單位,疑似親共色彩濃厚。而就在罷韓投票結束後,有網友發現,Google搜尋引擎輸入英文亂碼,就會跑出「陳菊、善款」關鍵字,總統蔡英文表示,需釐清是否有人為操作。

挺韓大將 杏仁哥:「因為我觀察裡面沒有一個韓粉所發起的,6月13號,這個並不是韓粉、不是韓國瑜的意思,所以我去參加也有些不方便。」

不滿韓國瑜被罷免,有團體申請要在613上凱道,為韓國瑜討公道,但挺韓大將杏仁哥表態不出席,因為號召上凱道的,並不是「韓粉組織」。活動總召集人是他,黃正忠。

中間選民黨主席黃正忠,2019年底與白狼在立法院前,抗議反滲透法,臉書專頁「台灣講義」發文表示,613凱道遊行背後支持的團體不單純,包括中間選民黨主席黃正忠、第三勢力333政黨周克琦執行長、經濟黨黨主席張采明,都是執行中共統戰工作的幹部。

台灣講義影片:「原本張采明在台灣的公司,只有100萬台幣的資本額,2015年以後,張采明開始轉往中國發展。到中國投資成立的兩間新公司,資本額加起來,竟然超過兩億人民幣。」

613凱道遊行召集人黃正忠,向媒體透露,韓國瑜派秘書致電希望勸退他,他決定要在周四舉行記者會,切割韓粉。

罷韓投票結束,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12日卸任下台,但前高雄市長陳菊近日卻意外成為焦點。

有網友發現,在Google搜尋引擎欄上隨機打出英文亂碼,預測關鍵字,就會出現「陳菊 善款」。Google回應表示,正針對錯誤進行修改中,還不確定何時可以修復完成。資訊戰專家沈伯洋先前提出質疑,如果這件事跟中共無關,到底誰要搶這關鍵字?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很多人都有這個疑問,這件事情是不是有人為操控在裡面,那這個必須去釐清的事情。只是我們希望,我們社群平台都應該有所提防,也希望我們的民眾,能夠提高這個警覺,不要被這種操作方式所誤導。」

資訊戰學者沈伯洋指出,中共攻擊台灣主要目的,就是分化台灣社會,從2018年至今,每一次選舉後,都造成更多族群的激化,越來越多中國帳號,在網路上不斷分化台灣族群,產生仇恨性言論,台灣民眾更要小心提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