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解封 枋寮銷「愛吻芒果」號召民眾到此一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0 日訊】疫情解封,受惠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率領防疫五月天加持南台灣的屏東,許多民眾開始出遊,枋寮在地的農漁產業者,為了拚觀光及經濟,一起串聯行銷愛文芒果及其它特產,希望民眾到此一遊。

用愛文芒果結合枋寮漁港現撈的海鮮,創作的各式美味料理,及用整顆芒果做成的「愛吻芒果冰」和其它豐盛的在地農漁特產做的聯合推廣活動。

餐廳業者 劉蓉諭:「用蝦的料理來呈現就是說,蝦愛你,誰愛你(台語諧音) 我們很愛你,愛你來枋寮,愛你來我們屏東遊玩,希望大家都來這裡。」

芒果果園負責人 蘇意玲:「我們就是整顆純正很紮實的芒果去做芒果冰,今天正式給它命名,當成去推廣我們枋寮,整個屏東沿線的愛文芒果,取其諧音,希望大家一起做產業的串聯,把它做起來。」

愛文芒果本身有特殊的果香,以愛文芒果當主角,參加的民眾,不論是夫妻,情侶、母子還是一家人,都熱情相擁親吻愛文芒果,大力推廣在地好吃的當令農產。

餐廳業者 劉蓉諭:「疫情的關係,又加上梅雨季,所以這一季愛文芒果的果農,非常的辛苦,在地都感同身受,我們都很願意的把我們愛文芒果的甜美,跟我們海鮮的鮮美呈現給大家。」

參加活動民眾 蕭立欣:「第一次參加這種就是在大眾面前親親,然後推廣一個東西的經驗,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參加活動民眾 賴郁芊:「經過這個活動比較知道說,原來枋寮也有出芒果。」

農糧署南區分署長 姚志旺:「愛來屏東吻、愛情才會穩, 現在這個季節剛好也是我們屏東愛文芒果的一個產季,主要的產地大概在我們枋寮、枋山、春日、獅子鄉這一代,你來到這個地方,不只可以吃到愛文芒果,也可以吃到最好的海產,也可以吃到其他很讚的農漁產品,我想這個季節來互相結合,最好玩的就是來到我們屏東。」

活動策展人黃耀寬指出,慶祝解封最好的具體行動,就是防疫新生活,持維持社交距離,室內或者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就戴口罩。也希望蜂擁到墾丁的國人,路過屏東海線沿岸,莫錯過當令的『愛吻芒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