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宗教自由報告再揭活摘!蓬佩奧轟中共加劇鎮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1 日訊】週三,美國國務院發表了2019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再次揭示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指出,在過去的一年,中共當局對中國人民宗教信仰的鎮壓繼續加劇。

週三,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發表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時說,沒有哪個國家像美國一樣,對宗教自由如此關注。過去一年,一些國家在該領域取得進步,也有些地區人們仍在遭受迫害。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 (Mike Pompeo):「在中國,政府支持的對所有宗教的鎮壓繼續加劇。中共要求宗教組織服從中共領導,並把共產學說納入其教義和實踐。在新疆,維吾爾人持續被大量關押,對藏人﹑佛教徒﹑法輪功和基督徒的迫害也在持續。」

自1999年至今,中國一直被美國國務院被列為宗教自由「特別關注國」。今年報告中,詳細列舉了中共迫害信仰自由具體情況,其中引用國際獨立法庭和學術界調查結果,揭露了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中共在宗教自由上,扮演著迫害的角色。必須引起重視。它們在輸出迫害模式和監控技術。」

今年2月,美國與其它26國正式結成「國際宗教自由聯盟」。上週,川普總統簽署行政令,將國際宗教自由內容納入美國外交範疇,並將優先考慮﹑改善「特別關注國」的宗教自由狀況。國務卿蓬佩奧上週會見六四倖存者,並反擊中共利用美國國內暴動事件,以虛假宣傳,摸黑美國。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 (Mike Pompeo):「我們兩種政權體制之間毫無可比性。我們擁有法治,中國沒有。我們有言論自由,歡迎和平抗議,它們不是。我們捍衛宗教信仰自由,中共在繼續它們數十年的對宗教發動的戰爭。」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