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警實施「第二副所長」 服務民眾更有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1 日訊】桃園市人口不斷增多,治安與交通維護日益繁忙,派出所所長更是辛勞,平時24小時嚴密關注轄內治安與交通狀況,臨時的突發性勤務更讓所長疲於奔命,轄區超過31名員警的派出所,新制增設多一名副所長,可幫忙分憂解勞,以減輕所長負擔,照顧、幫助同仁順遂各項勤業務之執行,於109年6月8日首付實施。

蘆竹分局所轄4個派出所,人數超過31人者,有南崁與大竹派出所,依新制規定,各增派副所長職務一人,南崁派出所新派任副所長為原督察組巡官詹士毅,中央警察大學警佐班二類第36期畢業,從警17年,內外勤經驗豐富,督察組服務期間,曾破獲職業賭場,熱心積極發掘同仁好人好事等具體優良事蹟。大竹派出所新派任2位副所長,為原交通組巡官吳宗翰與秘書室巡官吳上江,是新生代的優秀警察,吳宗翰擅長柔道體技,曾獲全國大專盃柔道比賽季軍。吳上江則有外語專才,具多益英文檢定考試金色證書,105年警專第32期畢業後調派航空警察局服務,於106年經保送甄試以優異成績考取第一名後進入中央警察大學就讀,於108年畢業調派蘆竹分局秘書室服務。

蘆竹分局分局長黃益三勉勵3位新派任副所長,警察維護社會治安工作,不舍晝夜,要積極照顧同仁,協助所長外,自己也要懂得照顧自己,注意身體健康,期許這批新生代的「副所長」能大展長才,為地方鄉親提供更優質的警政服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