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7月如期映?好萊塢規劃紅毯新模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2 日訊】大導演克里斯多夫 諾蘭最新作品《天能》排定於7月17日上映,是否會延期還是未知數。雖然如此,好萊塢已經開始規劃,新型的紅毯首映會宣傳活動,希望在安全的前提下,讓演員與粉絲以不同模式互動。

《天能》片段:「你要以新的角度來看這世界。」

導演克里斯多夫 諾蘭(Christopher Nolan)新作《天能》(Tenet)預告釋出,由約翰大衛 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飾演的角色,發現了扭曲時間的能力,全片以「時間」做為關鍵元素,重新解構這個世界。

包括羅伯 派丁森(Robert Pattinson)、伊莉莎白 戴比姬 (Elizabeth Debicki)、肯尼斯 布萊納 (Kenneth Branagh) 以及米高 肯恩(Michael Caine)都參與了演出,但是,劇情與角色彼此之間的關係,依然保密到家。

疫情期間,好萊塢大片紛紛改期延檔,排定於7月17日上檔的《天能》,能否如期上映,還是未知數。然而,隨著城市逐步解封,宣傳重頭戲紅毯首映會要如何安排,好萊塢正在腦力激盪。

《好萊塢報導》 Chris Gardner:「或許當紅毯再現時,明星和記者之間會隔著塑膠玻璃,就像在全國各地超市中看到的那樣,只是為了隔開人們,並遵守社交距離。」

或許有演員願意戴口罩走紅毯,將口罩化身為新的時尚配件。不過,紐約一家維安服務公司表示,有些演員此刻不願意參加任何宣傳活動。

紐約維安服務公司 Mike Zimet:「我知道我現在保護的某些明星,正在遠離這一切,除非情況合適,否則他不會參加任何活動。我認為很多明星都會是這樣。」

好萊塢活動企劃1540 Productions公司則規劃,讓演員在特定區域下車,與事先挑選的粉絲透過LED螢幕互動;或是以汽車電影院的方式,讓演員將車子停在前排,或坐在野餐毯上,透過視訊與影迷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