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時理髮馬拉松!俄理髮店恢復營業大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2 日訊】俄羅斯的理髮店在遵守衛生規定下重新營業,有店家就想出挑戰48小時的理髮馬拉松做為行銷活動,在兩天的時間中,理髮師德米多維奇替多達90位顧客理髮,中間只有短暫的休息時間可以吃點東西。

在俄羅斯 科斯特羅馬市一間理髮店上班的德米多維奇(Vladislav Demidovich)要來挑戰48小時的理髮馬拉松,他原本預計要幫70位客人理髮,每人大約花40分鐘,但實際理髮速度比原定還快,德米多維奇最終總共替90位顧客理髮。

理髮店經理 庫爾巴諾夫:「他從頭到尾都剪了漂亮的頭髮,你看我們名單上的倒數第二位客人滿意的離開。網友們在社交網絡上開各種玩笑,他們不想成為最後一位顧客,擔心耳朵會被他剪掉,他們認為他做不到,但是事實完全相反。」

兩天沒睡覺的德米多維奇,根本不清楚第二天早上發生了什麼事,他就是在反覆地剪髮而已,理髮店的工作團隊一直在他身邊確保他沒事,也一方面提醒他打起精神振作起來。

理髮師 德米多維奇:「我沒有感覺到最好的感覺,一開始我的背很痛,現在我的腿很不舒服,我的頭腦變得模糊……我盡可能少吃東西以免想上廁所,所以我可以長久站立不用跑廁所。」

理髮店經理庫爾巴諾夫(Dzhokhar Kurbanov)計劃,向金氏世界紀錄申請「最長時間不間斷理髮馬拉松」。

倒數第二位客人 Shamil Bidzhilov:「一切都進行得很好。當輪到我的時候,我有點擔心,考慮到他48小時沒有睡,但當我坐下來,一切都很好,就像平常來找他一樣。主要是繼續與他交談,以確保他沒有睡著或發生其他事情。」

俄羅斯自4月24日起因中共病毒疫情影響,實施防疫措施後,目前允許理髮店在遵守衛生規定下重新營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