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嘉義旅宿觀日環食 Q碰券大獎等你拿

嘉義縣長翁章梁預告,到嘉義觀賞日環食,縣府推出Q碰券及3大好禮迎接遊客。(嘉義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2 日訊】後疫情時代,嘉義縣為振興產業經濟,促進旅遊消費,限量推出5,000份Q碰劵(面額300元),第一階段配合6月21日日環食活動,搶先推出限量1,000份,第二階段搭配安心旅遊啟動於7月推出。民眾到嘉義縣合法旅宿住宿,就有機會獲得300元Q碰劵,可以在合作店家消費折抵,還有iphone11手機等大獎等您拿。

嘉義縣山海平原區設置有3個日環食觀測點,分別是故宮南院、高跟鞋教堂和牛埔仔大草原,也有精彩體驗活動、攤商市集與音樂會。(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山海平原區設置有3個日環食觀測點,分別是故宮南院、高跟鞋教堂和牛埔仔大草原,也有精彩體驗活動、攤商市集與音樂會。(嘉義縣政府提供)

6月21日「日環食」即將在台灣出現,嘉義縣位於北回歸線黃金地理線,是最佳觀看地點,錯過這次要再等195年,當天前往最佳觀測日環食場地「北回歸線太陽館」觀看日環食並參加活動,現場消費滿百即贈觀日太陽眼鏡,限量2500支,送完為止。

遊客還能憑6月20日住宿嘉義縣合法旅宿的發票或收據,在北回太陽館廣場文觀局服務台領取300元Q碰券,可以在21日活動當天現場美食小吃、伴手禮等20個攤位消費使用,得全額折抵,但不找零,當天也將安排YOYO唱跳表演、泡泡星球和科學闖關,有吃又有玩。另外,遊客可憑今年5、6月份在縣內消費滿百元發票,就能兌換一張摸彩劵,一張發票可兌換一張摸彩劵,有機會抽中5支iphone11手機、空氣清淨機等多項大獎。

第二波Q碰券7月15日將限量推出4,000份,活動期間入住嘉義縣「安心旅遊」旅宿,旅宿業者將發給旅客每房300元Q碰券,可全額用於合作店家消費,包括特色餐飲、美食小吃、觀光工廠及伴手禮等合作店家。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日環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用眼睛就看得到,縣府推出3大好禮迎接來自全國的遊客,陳時中部長也為嘉義縣的日環食活動拍攝宣傳影片,觀看日環食,「嘉義縣最專業」,歡迎大家一起來嘉義縣刺激消費,振興經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