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收到「2顆子彈」恐嚇 警主動偵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2 日訊】因為在臉書寫下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韓粉鎖定,日前才到他服務處外頭丟雞蛋抗議,這回更直接收到兩顆子彈,威脅意味濃厚。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 王浩宇:「事實上我的助理,在今天早上服務處開門的時候就收到這封信,那這封信分為兩個信封,其中裡面的信封,就是有兩顆子彈之外,還有包含一張紙,那一張紙是一個恐嚇的文字,上面寫的就是相關的恐嚇文字,這兩天有一點越來越多的跡象,我認為說無論政治立場如何,喜歡我或討厭我,其實要罷免都是一個公民的權力,可是當你跨越了這個底線,去用恐嚇威脅的方式,揚言對人家產生身體上的為害,那我覺得這個應該就是社會無法認同的。」

好,中壢警方已主動介入調查案件,初步鑑定,是無殺傷力的裝飾彈,而王浩宇,因最近頻頻收到死亡威脅,也配合警方申請隨扈保護。他也在臉書發文澄清,當初轉發死訊,絕無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不敬。而在他臉書的死亡威脅,多來自對岸或海外帳號,最後還是找不到來源,他也相信多數韓粉理性。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則呼籲各黨派支持者理性、冷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