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偉大過渡」川普推四步驟重建社區安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2 日訊】週四,美國總統川普再次重申不會裁撤警力,反而會投入更多資源,提高美國警察的專業素質。另外,川普在提及中共病毒時,將之稱為「源自中國的瘟疫」。

川普在當天的講話中重申立場,不但不會滿足激進左派「裁撤警察」的要求,反而會加強警察實力和專業能力。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要做的正好相反,在培訓和招募警員,以及在社區的參與上,投入更多資源和精力,我們必須尊重我們的警察,必須關照我們的警察,因為他們在保護我們。如果允許他們做該做的,他們會做的非常好。」

川普隨後宣佈四項步驟,來重建美國社會的安全、機遇和尊嚴。包括大幅提高少數族裔社區的經濟發展、縮小地區間的健保差距、通過行政令來提高全國警察系統的專業素質、施行試點計劃允許社會工作者參與執法工作。

川普同時也強調,政府不會被誤導,並將繼續專注於重要的國家事務。

在提及中共病毒時,川普改稱它是「源自中國的瘟疫」。

美國總統 川普:「我叫它『源自中國的瘟疫』,瘟疫,它很不好,本可以被遏制,在中國就被遏制,但他們(中共)決定不那麼做,所以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