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行銷「二林三果」 7月將再度進軍台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2 日訊】彰化二林盛產葡萄、豐水梨和紅龍果,目前正進入盛產期;二林鎮公所11日舉辦,三果促銷活動,7月再度進軍台北展售。

清脆悅耳的琵琶奏鳴聲,揭開記者會序幕,彰化縣長王惠美力挺農友,為促銷「二林三果」活動簽名背書!現場還有產地鮮果與加工冰品,提供與會來賓品嘗。

彰化縣長 王惠美:「要吃在地、食當季,絕對你吃當地、吃我們的在地的東西,吃我們這個季節的東西,絕對都是最安全、最好的。」

彰化縣二林鎮長 蔡詩傑:「我們就是二林三果,梨子、巨峰、紅龍果,就是我們的豐水梨、我們的巨峰葡萄、我們的紅龍果,以這個三個為主。」

擁有「百果園」美稱的彰化縣二林鎮,來這裡的遊客,可品嘗香甜鮮果,親手體驗採果樂趣。去年鎮長蔡詩傑帶隊到台北超市展售,不僅銷售創佳績,也翻轉果農們的行銷概念!

酒莊業者 廖立興:「到產地的時候,會有很多遊客想來剪葡萄,然後一方面可以體驗釀酒DIY。」

彰化縣二林鎮長 蔡詩傑:「原來我們水果還可以一顆一顆賣,而不是我們產地、像我們產地一般都是一箱一箱在賣,所以這個滿重要的一個轉折,就是行銷的概念會讓這個生產者有不同的一個方式。」

現場也特別請來在地畫家把「二林三果」意象畫在扇子上,將作為7月再度進軍台北展售的滿額贈送禮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方雅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