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直播主同框 彰議會助社福團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2 日訊】受到疫情影響,許多社福團體的募款基金相對減少,而他們所製作的一些產品也因而滯銷,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從旁協助,特地找來8位直播主同框,並邀請彰化縣長王惠美,一起直播做公益。

找來八位直播主同框,包括寶島叫賣哥、王三郎、俊廷、阿傑,及在地歌手陳隨意及謝宜君,直播前來個前菜,二位歌手獻唱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邀請熟悉面孔藝人董至成以及馬國畢現場主持,彰化縣議長謝典霖以及彰化縣長王惠美也當起直播主,直播做公益,第一樣產品由社福團體製作的韓式泡菜,250罐不到30分鐘訂購一空。

彰化縣長 王惠美:「今天有這麼多的直播主,有他們的加持,你看我們幾百組幾百組,?也是在很短的時間之內,就能夠賣了。」

彰化縣議長 謝典林:「擴大邀請三郎、叫賣哥,然後我們的阿傑,還有那個馬國畢,然後公主派對,等等的中部一些,滿大的知名的一些直播主,來一起共襄盛舉。」

桌上這些產品,像是蘆薈做成的麵條、韓式泡菜以及蜂蜜,都是社福團體的手作產品,希望網友們用新台幣下架它們,彌補這段時間因為疫情造成的滯銷問題。

藝人 董至成:「這些都是不同頻道的,平常是不可能看到他們在一起的畫面,但今天大家看到,大家群策群力,一起來促成公益,來把這個事情做得很踏實。」

主辦單位表示粉絲追蹤人數破百萬,8位直播主輪番上陣,各自發揮直播功力,就是要幫社福團體促銷產品,增加他們的公益收入,緩解經營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