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增2境外移入!夫妻孟加拉工作返台確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5 日訊】台灣已經2個禮拜零確診,指揮中心今天(15日)宣布,新增2例境外移入確診,是一對夫妻。分別在1月下旬及3月上旬,到孟加拉工作,上周五(12日)一同自孟加拉搭機到馬來西亞,上周六(13日)自馬來西亞搭乘專機返台,先生一採檢驗陽性,太太則是一採檢驗陰性,二採檢驗陽性,今天(15日)確診,目前住院隔離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宣布有新增2例的境外移入的,武漢肺炎的一個病例,那1例,這2位是夫妻。到孟加拉工作。6月13號回到台灣的時候,沒有症狀但是有主動,跟我們的防疫人員告知,他們2個都有在,孟加拉這邊有確診住院,所以當時就是由這個機場採檢後送到,我們的檢疫所隔離。因為知道有感染曾經確診過,所以他們回來的時候都穿,全身防護衣,戴口罩所以有做適當的防護,那針對他們入境,就是他們的有11位的這個機組員,因為都也有適當的防護,所以他們都是列為自主健康管理,那另外還有其他26位,前後2排的乘客,那也因為這2位個案都有做適當的防護,所以也,並沒有把他列為需要居家隔離,所以維持原來居家檢疫的一個狀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