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度爆發疫情!指揮中心:持續了解當地狀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5 日訊】中國大陸首都北京的中共肺炎疫情復燃,當地多個市場都爆發群聚感染,中共官媒稱昨天(14日)就新增了36例確診病例,和6名無症狀感染者。對此,台灣專家認為,不令人感到意外,指揮中心則表示,會持續了解北京的情況。

台灣感染症醫學會理事長 黃立民:「北京有新的個案出來,這個也不是完全令人意外,最主要你是要了解,這個感染源是來自於哪裡,要查清楚,然後根據這個去定你的防疫策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這2天都有新的病例,那我們會針對這個狀況會,再特別了解它們疫情的狀況,那到目前為止,其實到目前為止,只要居家檢疫14天,那都不會針對我們的這個,針對北京這邊會有,會有其他處理方式。」

北京疫情再度爆發,是否影響台灣轉機和開放?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會特別針對北京,持續了解當地情況,至於目前台灣的處理方式,仍維持居家檢疫14天的措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