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與正揚言對韓動武 文在寅:和平承諾不可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南北韓情勢持續升溫,週六,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更在北韓官媒《朝中社》放話威脅,要與南韓訣別,並揚言將進一步採取軍事行動,不過,金正恩始終沒有露面也引發關注。而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則首度回應,強調南北韓的和平承諾不可違背。

《Arirang News》:「被認為握有第二大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威脅將對南韓採取軍事行動,來報復脫北者在南北邊界發送傳單。」

南韓總統 文在寅:「我們決不能再度停擺南北韓間的關係,我和金正恩主席在8000萬同胞面前,對朝鮮半島做出的和平承諾,是不能違背。」

就在《南北聯合宣言》發表20週年的這天,文在寅發表談話,希望能以溝通合作與北韓共同解決難題,表示南北韓決不能回到過去的對峙時代,強調雙方必須堅守《板門店宣言》與《平壤共同宣言》的承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