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連署持續 黃捷提醒:鳳山的鳳不好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5 日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出現所謂的報復性罷免潮。挺韓杏仁哥在臉書公布罷免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的連署站已經在高雄市前鎮區成立,有民眾前往連署;面對這一波罷免行動,陳致中說,平常心面,坦然接受檢驗;同樣是被罷免苦主的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則說,罷免連署不是這麼容易,也不應該是先要罷免再找理由。

高雄市前市議員朱挺玗的服務處,成了罷免陳致中的臉書粉絲團設置的連署點,要罷免陳致中的選民就到這裡留資料。

高雄市民:「你既然是我們選出來的議員,當然是要為我們講話,而不是每天一看到你在議會質詢,就是一直罵一直罵,那你到底要為我們做什麼?」

杏仁哥:「他不適任,因為他不是在為市政監督,而是在為政黨服務。」

杏仁哥在臉書上po文,罷免陳致中的行動已經開始了。陳致中是正面迎戰。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陳致中:「大家因為堅定來罷韓,就要面臨被罷,我覺得我個人,我是不會後悔,我也不會改變,因為我相信說,罷韓是為了讓高雄市更好。」

同樣被提罷免連署的苦主黃捷,她說提罷免不是這麼容易,也不能因為要罷免再來找理由。

時力高雄市議員 黃捷:「罷免理由還滿有趣的,因為他們包括說一開始的五個罷捷理由,後來他們又上網徵詢其他說什麼,大家覺得還有什麼理由請大家來提出,那我會覺得,是不是應該先想好理由再來罷免?而不是先決定要罷免,才來徵詢理由,感覺有點本末倒置了。」

有人說,罷免行動全面開戰!但是黃捷也提醒,鳳山的「鳳」不好寫,各階段的連署過程可不是只有激情就可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