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被揭低報確診!鮭魚多地檢測「陰性」白遭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6 日訊】北京的中共肺炎疫情捲土重來,五天通報超過百例;北京當局稱,14號一天新增了36例中共肺炎確診病例。不過,大紀元時報發現,這個數字比北京單一一家醫院的確診數字,還要低。

北京的中共肺炎疫情再次爆發,根據中共當局公布的數據,從11號到14號,分別增加了1例、6例、36例和36例。不過,《大紀元時報》指出,北京地壇醫院在11號到14號新增的確診數字為1例、6例、36例和41例。相較之下,北京當局14號公布的確診病例比地壇醫院的確診病例少了5例。而其它三天,整個北京市新增確診,等同地壇醫院一家統計的確診病例。

在北京設有發熱門診、能夠進行核酸檢測的醫院,共有79家。

北京民眾(2020.6.15):「我肯定擔憂啊,坐公車啊,我現在班都不想幹了。」

北京民眾(2020.6.15):「擔心是當然肯定是會比之前更擔心一點。」

北京西城區有大批民眾排隊,等著做核酸檢測。媒體在一旁拍攝的時候,遭到阻攔。

工作人員 Vs. 記者(2020.6.15):「配合一點好嗎,先生?(別碰我。)不行不行,不讓照,不讓照。」「你要拍照,得經過允許,聽到了嗎?好嗎?」

另外,中共媒體之前,影射疫情源頭是從歐洲進口的鮭魚。隨後,鮭魚遭北京各大商場緊急下架。

不過,外界都質疑這樣的說法,只是中共推責疫情的藉口,澎湃新聞報導,6月14號、15號兩天,武漢、廣州、西安、濟南、哈爾濱、雲南省等多地區都對鮭魚及海鮮市場進行檢測,但中共病毒核酸檢測的結果都是陰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