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證實北韓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 開城工業園區冒煙

南韓證實北韓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 開城工業園區冒煙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6 日訊】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16日)發布快訊,南韓統一部今天證實,北韓在下午2時49分,將位於開城工業園區的兩韓聯絡辦公室炸毀。

稍早,消息人士透露,北韓邊境的的開城工業園區今天傳出爆炸聲,有濃煙冒出,引外界猜測,北韓可能已炸毀位於園區的兩韓聯絡辦公室。

北韓因不滿脫北者團體散發傳單的行動,近日揚言關閉兩韓聯絡辦公室。

北韓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日前揚言,韓方將會看到毫無用處的韓朝聯辦坍塌成一片廢墟的情景。她還稱,計劃將下一輪對敵行動的行使權交給總參謀部。

南韓統一部長金煉鐵最新說法指出,開城工業區的爆炸是「預料中的事」。軍方則表示,將在開城地區加強監視北韓,要求軍隊待命。

17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將在夏威夷會見中共政治局委員楊潔篪,這將是美國與中共因疫情而致緊張關係激化以來的首次高層談判。北韓在美中會談前,發動炸毀行動,格外敏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