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紡織所受熱烈歡迎 陳時中感謝疫情期間協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6 日訊】台灣防疫成功,其中紡織研究所扮演關鍵角色,疫情期間紡織所加入國家口罩隊,攜手口罩廠、軍方、中華郵政等單位,將口罩日產能提升到2000萬片,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前往視察表示,感謝紡織所在疫情期間提供的協助。

員工搶著跟阿中部長拍照,衛福部長陳時中挾著高人氣,16日前往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視察口罩、防護衣的生產及運作方式,陳時中表示,感謝紡織所在疫情期間提供的協助。

衛福部長 陳時中:「我們都在防疫裡面各扮演不同角色,每一個人都各如其份,把角色扮演的好,所以我們在指揮中心相對的就輕鬆。」

陳時中表示,台灣防疫成功,紡織所扮演關鍵角色,疫情期間加入國家口罩隊行列,並攜手口罩廠、軍方、中華郵政等單位,使台灣口罩日產能從原本的200萬片,提升到2000萬片,穩定產量及出貨量。

衛福部長 陳時中:「若不是一個良好的組織,跟充分的戰力,事實上是很難,把這一次這個事情,一個口罩好像是一個小東西,可是確實它發揮了大功用。希望未來我們在這相關的這些,不管是防護衣隔離衣到口罩,或者在醫療裡面有相關的,我們能夠合作的更多,讓我們紡織業能夠越做越好。」

陳時中也表示,很高興大家一起完成口罩實名制,相信台灣紡織可以再創奇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葉芸汝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