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演習實彈預演!自走砲、雲豹裝甲車展火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7 日訊】因為疫情而延後的漢光演習,將在7月16日登場,由總統親自視導。而今(17)日第五作戰區的陸海空兵力,在大甲溪口進行實彈預演,除了展示火力,也驗證新戰法。所以就算天氣炎熱,照樣吸引大批民眾,一睹為快。

F16編隊,低空投放熱焰彈,模擬敵軍進攻甲南海灘。漢光演習實彈預演登場,換地面部隊,還以顏色。

海岸線上的雷霆2千多管火箭,還有藏身在河灘地的M109自走砲、雲豹裝甲車等武器,火力全開,對海面掃蕩。而接獲指令的陸航直昇機部隊,也重裝上陣。

40分鐘火力展示,讓大甲溪口砲聲隆隆。演習模式,延續了戰備月方式,以戰場擬真狀況,測驗中部三軍部隊,聯合反登陸能力。正式演習將在下個月16日登場,屆時總統蔡英文將會親自來這個地方校閱。為了讓總統,俯瞰整場演習,大甲溪南岸的高架看台,已經就緒。

新戰法,加上各型武器,即便烈日當空,軍事迷照樣擠爆堤防步道,預告了漢光三十六號演習,未演先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