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簽署行政令 促美國警察執法改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鏡頭轉到美國,美國總統川普週二簽署行政令,對警察執法程序進行改革,以提高警察的專業素質,維護美國的法律和秩序。

在講話中,川普強調了警察對社會秩序的重要性,因此不但不會解散警局,反而會向執法部門提供更多支持,提高警察專業素質,增加執法透明度,恢復美國的法律和秩序。

美國總統 川普:「美國需要法律和秩序,他們(美國人)要求法律和秩序,也許他們不會說出來,不會談論它,但這就是他們想要的。有些人甚至還不知道這是他們想要的,但這就是他們需要的。而他們都明白,當你撤走警察時,那些最窮困的人也是受傷害最多的人。」

川普當天簽署了一項名?「安全警務安全社區」的行政令,從6個方面改革警察執法。

包括:

優先對執法部門增加聯邦撥款,提高執法人員專業素質;

除非受到生命威脅,禁止執法人員使用「鎖喉」動作;

使用更先進的低致命性武器,降低致死機率;

提升執法透明度和信息分享;

邀請心理專家和社工參與對無家可歸和毒癮人士的執法過程;

建立數據庫,監督過度使用武力的執法人員。

川普同時表示,他還將致力於與國會的合作,推出更多改善執法的措施。

此外,川普政府認?,擁有學校選擇權,也是縮小美國族裔間差距的關鍵因素。

美國總統 川普:「坦率的說,學校選擇權將是今年、未來十年甚至更長時期的民權進程,因?所有兒童都必須獲得優質教育。在美國,永遠不應該讓郵編來決定孩子們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