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廣告秀歌藝 張鈞甯自認被演戲耽誤的歌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7 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藝人張鈞甯今天出席汽車品牌發表會,以俐落短髮現身,而身為代言人,這次也為廣告大秀歌藝,她笑說,自己是被演戲耽誤的歌手。

打開車門,藝人張鈞甯,一頭俐落短髮登場,親切向大家打招呼,身為汽車品牌代言人,為了這次廣告,除了展現車技外,更是難得開口獻唱。

大方秀出歌藝,還請來好友安溥幫忙寫歌,張鈞甯開玩笑的說,自己是被演戲耽誤的歌手。

藝人 張鈞甯:「其實猶豫了很多拍,因為就是很怕歌聲嚇到別人,但是我又想讓大家知道我就是被演戲耽誤的歌手,所以就很開心的答應了這件事。」

而回到最拿手的演戲,日前為好友吳青鋒拍攝的MV《太空人》,近日奪得素有「美國電視奧斯卡」之稱的美國泰利獎(Telly Awards)六項大獎,張鈞甯也笑稱,希望自己有得獎體質。

藝人 張鈞甯:「所有的導演,所有的工作都可以來找我,就是來參加之後就會有,會帶好運的意思對不對。希望我有這種體質,然後可以再讓大家可以一起開心的做好作品,然後又有好的一些回報。」

而近期張鈞甯在墾丁拍攝的電視劇「誰在你身邊」殺青,她也PO出藝人阮經天的探班照,重現13年前「我在墾丁*天氣晴」的回憶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