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戰鬥團隊成形 藍多一人表態參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8 日訊】陳其邁辭職回鄉選市長,目前已經確定延攬吳怡農和時代力量黃捷加入競選團隊,而國民黨也傳出多一人表態角逐。


國民黨鳳山區市議員 李雅靜:「國民黨的人才濟濟,高雄更是人才濟濟,不管未來是國民黨徵召是李雅靜,或者是任何人,只要比我優秀,我一定會全力,我也會全力以赴。」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 趙天麟:「這場選戰不只是民進黨,或者是我們的候選人陳其邁的選戰,也是高雄市重開機以及重返榮耀的一戰,所以這一場的選戰裡面,不管是民進黨內的各對派系一定都會參與,那甚至是我們也希望跨黨派的人才都可以一起來參與。」

目前陳其邁團隊的人事初步規劃,主任委員由高雄前代理市長許立明擔任,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擔任總幹事,發言人則目前由廖泰翔、高閔琳、林智鴻出任。在國民黨部分,除了市議員李雅靜表態參選,韓國瑜的前民政局長曹桓榮,也在今天上午11點到市選委會領表,打算爭取市長補選提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