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允華為合訂5G標準 羅斯:安全隱憂仍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8 日訊】來看到,美國週一修改了制裁華為的規定,在有條件下,允許美國公司與華為合作制定5G網路標準。對此,美國商務部長羅斯回應,新規是一個必要的「澄清」,有助制定5G標準。但華為依然存在非常真切的國家安全風險。

美國商務部長 羅斯(2020.06.17):「我們非常反對使用華為的5G,我們一直向全世界的國家解釋用意,而他們也逐漸意識到了。華為的安全問題,因為您永遠不會真正知道,如果他們有後門程序,而等到他們決定啟用後,就為時已晚了。我們太多的人認為,(與華為)這些程序是不夠的,它們不足以保護美國投資者。這完全是獨立分開的問題,但是,華為的間諜活動是一個非常真實的問題。」

好,羅斯在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表示,修改規定並非要幫助華為,而是要使全球標準更容易做得對稱,而國家安全對華為的擔憂目前依舊存在,特別是在涉及5G網路方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