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台商團再+1 與孟加拉確診夫妻同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8 日訊】全球疫情持續,台灣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召開臨時記者會,宣布新增一名境外移入,是一名60多歲男性,一月下旬前往孟加拉工作,13日與孟加拉確診夫妻搭乘同一班機返台,指揮中心表示,這次從孟加拉返台的台商團共有13人,除了3人確診外,其餘10位檢驗結果皆為陰性,目前全台累計446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今天有新增一例境外移入的病例,那這例是從上次444跟445一樣從孟加拉回來的,那他們那團有13人,這位是第3例確診。所以就除了這位陽性之外,其他另外10位是陰性,那目前這位個案正住院隔離當中,現在有關446這位個案,因為他入境之後就獨自居家檢疫,也沒有接觸到國內的親友。他只要再額外再多6位的乘客,做居家隔離,其他就不需要了。」

莊人祥表示,案446在一間孟加拉台商的工廠擔任顧問,主要在工廠及宿舍兩地活動,在工廠內也會戴口罩,因此較難去釐清感染源。雖然感染源不明,不過案444、445從發病到搭機已超過20天,且全程戴口罩,因此指揮中心研判,案446在孟加拉感染機率較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