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高市長補選 曹桓榮率先「領表」PK李雅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8 日訊】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人選底定,但國民黨到底要徵召誰出來參戰?首先表態參選的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同一時間,韓國瑜團隊的前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也到高雄市選委會領表,表達參選的意願。但強調,他不曾與韓國瑜討論過參選一事,也不認為有什麼「韓家軍」。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 李雅靜:「請相信我們...高雄人,會再寫一次歷史。」

講到激動處一度落淚,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率先表達加入高雄市長補選決心,還找來小人物市民代表相挺,向黨中央展現連任三屆議員深耕高雄的成果。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 李雅靜:「我也要特別跟他們(黨中央)說,高雄在一天沒了市長,我們的議長也離我們而去了,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了,我們真的要化這股悲憤的力量,然後勇往直前。」

就在開李雅靜召開記者會的同時,前市長韓國瑜團隊的民政局長曹桓榮,也到市選委會領表,打算爭取市長補選提名。

前高雄市民政局長 曹桓榮:「我個人認為我符合在地,年輕有經驗的社會期待,我相信市民,也願意看到國民黨的改變跟進步。」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 李雅靜:「不管今天誰出線被徵召,我們都會全力以赴,因為我們想讓高雄真的變得更好。」

藍營在高雄市的政治版塊,失去職掌市政的大權,議長又改選,國民黨正面臨低潮時期,中生代黨員展現當仁不讓決心。補選之戰,參戰到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