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特海澤還原真相 川普:沒人比我對中共強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美中兩方在夏威夷舉行會談之際,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在即將發表的新書爆料,美國總統川普去年6月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求情,希望中方採購更多的農產品,來幫助他打贏連任選戰。對此,川普予以反駁,並強調,沒有人比川普對中共更強硬。

美國總統 川普(2020.6.17):「有人說他出去寫了一本書。 如果他寫了一本書,我簡直無法想像他會寫那本書,因為那是高度機密的資訊。即使是與我的對話,也是高度機密的。 我之前曾告訴司法部長,我會認為,我在擔任總統時,每次的談話都是高度機密的。因此,這意味著如果他寫了一本書,而書又洩漏出去了,那他就違法了。」

川普17號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強調,他沒有要求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幫助他連任,並表示「沒有人像我一樣對中共的態度如此強硬」。另外,貿易代表萊特海澤也說,波頓書中所提的會議,他也在場,他可以作證,川普不曾請習近平幫助連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