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三個半月 臺中歌劇院終開全席首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臺中國家歌劇院在疫情解封後,第一場開全席的節目《大家都叫我咪咪─浦契尼愛的詠嘆調》,等了三個半月,終於將在6月27日在中劇院首演。

與林玲慧搭配的韓國男高音崔勝震,不僅有高超技巧和豐富的經驗,兩人在陳設簡單的舞台上,相互烘托表現浦契尼筆下的人物,默契十足。

女高音 林玲慧 :「每一次拿到一些歌劇的時候,會先去揣摩一下,你的身體要如何跟音樂配合,加上肌肉如何跟音樂去配合,如何讓音樂推著你的肌肉走,這是老師有時候會跟我強調的一點。」

由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執導,金鐘獎得主焦元溥策劃,為台灣女高音林玲慧量身打造,攜手韓國男高音崔勝震、鋼琴家王佩瑤共同演繹浦契尼詠嘆調。

臺中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 邱瑗:「去年演完托斯卡的時候,林老師就打電話說,他非常想幫玲慧做這樣的一個製作,他覺得玲慧的音樂感動了他,他非做不可,當時我們就很快的先跟衛武營、雲門,我們就三方一起把時間都定下來。」

女高音 林玲慧:「我覺得老師(林懷民)他不是以他是編舞家的身份來導演,他是真的有去做這個功課,他是真的很熟音樂要怎麼跟舞台,怎麼跟歌者配合。」

從波西米亞中體弱多病的咪咪、杜蘭朵中堅毅的柳兒、蝴蝶夫人到愛恨分明的托斯卡,林玲慧挑戰4個個性截然不同的人物,將帶給觀眾一場精緻又豐富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