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挺醫護 蘇治芬偕同企業界贈牛肉麵禮盒

多家企業捐贈2100份等牛肉麵相關禮盒向防疫有功的醫護人員致敬。左起 陳崇裕醫務秘書、立法委員蘇治芬、陳光雲執行董事、黃瑞仁院長、林建宏董事長、馬惠明副院長(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8 日訊】台灣中共肺炎疫情趨緩,站在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功不可沒。立法委員蘇治芬穿針引線,促成多家企業共同捐贈2100份牛肉麵禮盒,向防疫人員致敬,感謝他們為台灣防疫的付出。捐贈儀式16日上午在台大醫院雲林分院虎尾院區舉行。

國內多家企業捐贈2100份牛肉麵禮盒向防疫人員致敬。(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提供)
國內多家企業捐贈2100份牛肉麵禮盒向防疫人員致敬。(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提供)

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細數收治新冠肺炎(中共肺炎)病患的歷程,強調醫護專業盡心,無所畏懼,成功守住防線。蘇治芬說,台大雲林分院和雲林縣是一體的,雲林不能沒有台大,謝謝台大守護雲林人的健康。元長、褒忠鄉長李明明、陳建名、雲林縣議員蔡岳儒與許留賓、麥寮鄉公所機要祕書陳冠嘉、虎尾鎮代李素娥、李政峰等都一起見證美事。

安葆國際實業公司董事長陳光雲指出,他是土生土長的雲林人,幾年前被診斷出心血管疾病,幸遇黃瑞仁為主治醫師,驀然回首故鄉,發現家鄉的美好,很高興能有機會聊盡棉薄之力,向辛苦的醫護人員致上最高敬意。

高敏開發公司董事長林建宏表示,他虎尾高中畢業後就北上,一生與土地為伍,積累些許財富,覺得把錢幫助有需要的人才有意義,所以成立許多獎助學金希望能扶助清寒學生前進,國華飯店總經理廖育輝和他都是虎高校友,一起透過不同方式回饋社會,藉美食感謝防疫人員,非常有意義。蘇治芬稱許林建宏心繫故鄉,成立多個獎助學金,回饋家鄉不遺餘力,而年輕的陳光雲懂得回報,令人感佩,台大對雲林而言很重要,雲林不能沒有台大,謝謝台大用心守護雲林人的健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