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高雄盼跨黨合作 罷韓張博洋婉謝邀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9 日訊】前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辭職投入高雄市長補選,今天一天就有三個選舉掃街拜會行程,陳其邁受訪時說,希望在高雄能有跨黨派合作,被問到,韓國瑜的前民政局長領表參選,陳其邁也作出回應。

前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韓市府的民政局長曹桓榮,他現在也有意要參加補選,會不會覺得這是跟韓國瑜的延長賽?)韓市長他現在特別提到說他要休息一段時間,我們都要尊重韓市長,任何人假如對高雄市有願景、對高雄市有想法,我覺得高雄市需要一個新的開始,新的起點,能夠讓市政重開機。(記者:補選的戰鬥團隊什麼時候要公布?)其實站在我後面的像許智傑委員,還有幾位議員,我們本來就是一直都在戰鬥,競選團隊在最快的時間我們就會進行盤點。那我們希望說高雄就是一個,大家可以在也許不同的政黨,但是 對了同樣的目標,大家也可以一起來努力,這個就是我們這個城市偉大的地方,所以我要特別感謝基進的朋友能夠全力支持。」

有媒體報導,陳其邁找上「罷韓四君子」之一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加入發言人團隊,對此,張博洋證實,並且,已經婉拒陳其邁好意,他說,個人仕途,並非他推動罷韓的原因,不會以個人身分投入其他候選人發言人團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