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5G就位 徐旭東:拚年底覆蓋全台一半人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9 日訊】遠傳電信19日召開股東會,通過現金股利3.25元,股利發放率121%,遠傳董事長徐旭東表示,5G預計年底覆蓋率達全台一半人口。

遠傳董事長 徐旭東:「我們拚年底,(5G)要覆蓋台灣一半的人口。」

迎接5G時代,遠傳股東會上,董事長徐旭東不忘提到他的最新布局。而外界也關注,5G到底何時才會開台?

遠傳董事長 徐旭東:「實際上5G開台,在某個角度講,如果我稍許不客氣一點講,我們已經開了,我們很多應用已經在走了。現在的開台實際上,你的涵蓋率夠不夠。」

遠傳總經理 井琪:「可以說我們是緊跟中華,我想(開台時間)夠切確了吧。」

外傳,中華電信將在7月1日正式開台,吃到飽資費將從1399元起跳,遠傳緊跟在後,但針對昨天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向媒體抱怨,被兩雄,也就是中華電信和遠傳欺負,徐旭東倒是很驚訝。

遠傳董事長 徐旭東:「大大的蔡董事長說人家欺負他?開玩笑,開玩笑的,我不覺得是如此,我現在剛剛講的是,我們不是一雄、兩雄、三雄,我們有五雄,都有方法,小的有小的方法,大的有大的方法。」

遠傳股東會通過遠傳去年合併總營收達838.66億元,每股稅後純益2.68元。遠傳表示,維持穩健優渥股利發放率,今年配發3.25元現金股利,股利發放率達121%,連續九年股利配發率超過100%,堪稱業界之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