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西班牙「恐怖小徑」重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9 日訊】西班牙「最恐怖小徑」上週五(12日)重新開放,居家已久的遊客們,早已迫不及待,來挑戰這座驚險步道了。

週五,遊客們配戴頭盔,跟隨導遊,來到被稱作西班牙最恐怖小徑-「國王步道」,準備來一場疫情後的極限挑戰。

導遊 ALES BADURA:「這是我們長期關閉後第一天營業,只有兩位遊客,所以我們儘量讓遊客感到不虛此行,並且在接下的兩個星期,遊客數量肯定越來越多。」

「國王步道」位於馬拉加省埃爾喬羅河上方,約100米高的懸崖壁上,是西班牙的著名旅遊景點,也是全球最驚險步道。這裡的步道全長約7700米,需4小時走完全程,步道較寬處也只有1米,較窄處不足半米。

周五,是「國王步道」長期封鎖後,首次開放,不過由於疫情,每天最多遊客量控制在550人,是原來人數的50%。

遊客 AMANDA GOMEZ:「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馬拉加有這樣一個奇觀,真是太棒了。」

觀賞期間,景點要求遊客必須遵守安全規定,保持社交距離,且沿途清潔雙手,希望能為遊客提供一種既刺激又安全的完美體驗。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