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診所設計迷你口罩 做醫美兼顧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9 日訊】毒疫情稍稍趨緩,泰國自6月1日起開始第三階段解封,其中包括醫美診所恢復營業,對愛美的女性來說解封可說是一大樂事,不過仍要注意衛生安全。泰國一家醫美診所發明特殊口罩,讓顧客在接受臉部美容時可以配戴,避免口鼻和醫生接觸。

顧客從塑膠袋中拿出口罩,緩緩戴上,不過尺寸滿小的,似乎比兒童口罩還要小,露出大部分的臉部肌膚,看上去有點像小鳥嘴巴,難道沒有戴錯嗎?

其實,這是曼谷一家醫美診所發明的,為了讓顧客在中共病毒流行期間安心來看診,在診所進行醫美治療時戴上特殊的「迷你」口罩,避免口鼻和醫生接觸。

行銷長兼品牌總監 維薩魯特(Wisarut Krimthungthong):「設計這個迷你口罩主要有兩個原因,第一,要確保免受COVID-19病毒侵害,迷你口罩由多層材質組成,能夠抵擋COVID-19病毒;第二,醫生可以方便接觸到顧客臉部的各個區域、下巴甚至額頭,可以無縫地進行臉部治療。我們還規劃設計其他樣式的口罩,可以僅遮蓋鼻子的一部分,無須脫掉口罩就可以讓醫生治療鼻子。」

臉部美容治療必須和醫生進行近距離接觸,醫美診所必須確保顧客與醫生的安全,「迷你」口罩收到來自顧客的正面評價,表示在接受治療的同時感到很放心。

顧客 Kannika Sae-ngow:「一開始我覺得這很奇怪,但後來發現迷你口罩確實很棒,因為它是專門為進行臉部療程中確保衛生安全而設計的。我們不必擔心張嘴會將病菌傳播給醫生,我覺得這比平常更安全,尤其是在COVID-19流行期間,保護自己很重要。」

這家醫美診所目前不銷售「迷你」口罩,庫存量大約有一百個,可以清潔和重複使用。

診所也對來客數進行管制,將每天看診數從一百多名減少到15名,醫護人員在治療過程中也都配戴口罩及防護面罩,並將掛號等部分手續網路化,大大減少顧客在診所停留時間,盡可能降低感染中共肺炎的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