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總理爆遭大規模網攻 專家點名中共是幕後黑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9 日訊】澳洲與中共關係惡化,澳洲總理莫里森19日表示,幾個月來,澳洲一直受到國家級的網路攻擊,範圍涵蓋各級政府到民間企業。莫里森認為,這是有國家支持的駭客行動,只有少數幾個國家能進行。有專家指出,非常明顯是由中共發動。

澳洲總理 莫里森(Scott Morrison):「澳洲的組織目前一直受到國家級網路駭客鎖定攻擊。」

澳洲總理莫里森,19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澳洲數個月以來頻頻遭到國家級的駭客攻擊,且攻擊力道持續增大,政府和民間企業都成為被鎖定的對象。

澳洲總理 莫里森(Scott Morrison):「這種活動鎖定各行各業組織,涵蓋各級政府、產業、政治團體、教育、醫療、基礎服務提供者和其他重大建設營運者等領域。」

莫里森表示,根據他所獲得的消息,目前沒有發生任何大規模個資被洩露事件,他也指出,網路攻擊並非新鮮事,但頻率、規模、複雜度和影響層面都一再擴大。他認為,這是有國家支持的駭客行動。

澳洲總理 莫里森(Scott Morrison):「我可以確定的是,沒有很多國家可以做得到這種類型的攻擊,而從我們收到的有力建議中,可以清楚的知道,這是有著非常顯著能力的國家部門才做得到的。」

沒有點名幕後黑手是哪一個國家,不過澳洲戰略政策研究所(ASPI)的執行董事詹寧斯(Peter Jennings)就指出,這非常明顯是中共所發動的攻擊,只有中共有這種動機跟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