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哥本哈根演講 「在疫情中捍衛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9 日訊】來看到,總統蔡英文在剛剛晚間七點,以預錄影像的方式,在「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發表演說,以「在疫情中捍衛民主」為題,說明台灣以SARS的經驗,做好對抗疫情的充足準備,重要的是不用去犧牲最重要的民主原則,帶您來看。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從我們的經驗顯示,只要方法得宜,疫情是可以防控的,不用去犧牲我們最重要的民主原則。相反的,民主反而是臺灣對抗疫情的重要資產,每個人都參與了防疫工程,臺灣政府與人民共同攜手,合力防堵疫情。我們也等於是在支持全世界的民主發展,同樣的,倘若我們放任反民主力量及獨裁勢力在國外擴張,我們也形同漠視了自身的民主價值。尤其此刻,我們的心與香港人民同在。臺灣與國際社會一同呼籲北京當局信守承諾,尊重港人的基本自由。」

蔡英文也表達台灣捍衛民主撐香港的意志。而在疫情引發全球供應鏈及經濟策略的重新布局時,蔡英文認為,全球所有理念相近民主國家應更加密切合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