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補選倒數56天 陳其邁衝拜票.對手人選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0 日訊】來看到,確定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回到高雄在地,展開拜票行程,實際和民眾接觸搏感情。不過,各界其實相當關注,國民黨將派誰出來和陳其邁競爭,民眾黨和國民黨又會不會合作。

伸手握住民眾的雙手,陳其邁以市長補選參選人的身分,回到高雄,深入到地方的菜市場,和高雄人搏感情拜票。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因為選舉不到60天的時間,我們要把握機會能夠跟所有的市民朋友見面,所以到到菜市場是最快,而且最直接的方式。那我們也直接跟民眾對話,民眾給我們很多寶貴的意見,也可以作為未來推動市政的參考。」

選戰開打,週六(20日)開始,高雄市選委會一連四天受理補選登記。除了陳其邁確定投入參選,國民黨籍的前民政局長曹桓榮已經領表,另外藍營不分區立委吳怡玎、市議員李雅靜及黃紹庭都可能是人選,除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也喊出「藍白合」,想和國民黨合作推出人選。陳其邁除了面臨對手挑戰,近日總統府,規劃提名國民黨籍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出任監察院副院長,也掀起風波,引起綠營基層不滿。會不會影響選情,陳其邁回應。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相信這個總統府,會就人選,做一個最符合社會期待的一些做法。我相信在大家的聲音,跟民眾的期待,這個都是總統應該會作為,一個最大的一些考量。」

陳其邁表示,選舉最重要的是如何推動地方治理,自己雖然相當關心監察院人事改選,但高雄市民關心的事項,是優先要解決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林秋霞 台北-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