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場造勢現露營排隊潮 傳有騷亂者欲破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美國,這個週六,川普將舉辦美國重?後的首場大型競選造勢活動,有超過百萬人登記門票,從週四起,就有支持者在場外搭帳篷,排隊數日。不過,卻傳出有外來組織,正計劃在集會現場製造「騷亂」的明顯威脅,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推特對想搞破壞的人,發出警告,而當地市長已下令,緊急戒備。

美國總統川普的「讓美國再次偉大」的連任競選造勢大會,6月20日將在俄克拉荷馬州圖沙市再次登場。

來自各地的部分支持者提前2天就在場外等候了。

印第安納州居民 Mike Boatman:超過100萬人登記門票。因此我得早點來。每一天他(川普)都在為我們而戰,為每一個人,無論他是誰,黑人、白人、亞裔。

加州居民 Blake Marnell:這是我參加的第九場(川普造勢大會),在集會(因疫情)長時間停擺後,我覺得總統將在這兒談到一些非常重要的議題,所以我來支持。

排隊等候的川普支持者們並不過於擔心瘟疫,他們準備了口罩,不過大部分人沒有戴。

俄克拉荷馬州圖沙市居民 Sue Williams:我一直在祈禱,我覺得我不會感染冠狀(中共)病毒。當需要時我會採取防護,不過當我覺得不必要時,我會保持正常。

德州居民:我在醫院工作,身陷其中,但我覺得沒問題。我覺得如果你為了安全想要戴口罩你就戴,但對我而言,我並不想選擇戴。

圖沙市長拜納姆(G.T. Bynum)原計畫從18日晚10點起至20日,在包括集會場地在內的周邊多個街區實施宵禁,因為他接到執法部門的報告,此前在其他州的暴力抗議者被組織起來正在前往圖沙,準備在造勢活動附近製造暴亂。不過川普在19日下午推文中宣佈,在與圖沙市長的通話中被告知,今晚和週六不會有宵禁。

川普也推文警告那些無政府主義者和縱火劫掠的暴徒,不要企圖到圖沙搞破壞,他們不會被允許像在紐約、西雅圖或明尼阿波利斯那些民主黨人主政的城市那樣肆意而為。

此前在美國多地發生的暴亂,藉著黑人平權和反警察過度執法的名義,有組織的暴徒在城市進行蓄意破壞,而一些地方的左派官員採取縱容甚至鼓動的態度,紐約市長白思豪不僅加入抗議人群;而且第一時間削減了警局資金、並解散了市警局的反犯罪科;西雅圖和明尼阿波利斯市官員則在暴徒的威脅、破壞下,命令警察撤離警局,西雅圖甚至出現了由無政府組織者割據的所謂自治區。

預計這次圖沙「讓美國再次偉大」的集會上,支持執法人員、尊重法律與秩序是川普的優先話題;另外,最高法院對DACA等議題的裁決、不尊重美國國旗的行為、民主黨對手拜登及華盛頓腐敗官僚、主流媒體假新聞和重新開放的經濟等都可能被談及。當然,事關2020大選關鍵競逐議題的美中關係問題,包括感染全球的中共病毒,將成?焦點。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