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超市重開幕 黃偉哲到台中推銷台南芒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0 日訊】已營業31年,台中最大的日本生鮮超市,突然在清明連假後宣布暫停營業,直到疫情和緩後,今天(20日)重新開幕,台南市長黃偉哲,帶著台南當季特色產品,上架日本超市,讓台中民眾可以就近買到台南特產。

黃澄澄的芒果是台南最有名的愛文,由台南市長黃偉哲帶隊,帶著多家台南最具特色農特產品,來到台中日本超市上架,還客串當一日店長做推銷。

台南市長 黃偉哲:「光這一顆在日本就要賣800塊。」在日本傳統敲槌鏡開儀式下,重新開始營業,以日本進口商品為主的生鮮超市,因為疫情的關係,休息了兩個多月,在民眾的期待下終於回歸了。

民眾 陳小姐:「總算回來了真好,對啊想念它好久了,一直希望它趕快開。」民眾 張小姐:「所以第一天就衝過來,迫不及待已經衝過來。」開幕現場,黃偉哲還下單訂購台南芒果,贈送給遠在日本的超市董事長,順勢推廣台南芒果可以台灣下單日本取貨的宅配服務。

台南市長 黃偉哲:「主要不是要來用力促銷,是希望介紹給我們各位消費者,希望大家認識更多的消費者認識,這麼多優質的台南的農特產品。」日本超市董事長 謝明達:「我們把這個水果把它推銷出去,不只在我們台中也不只在台灣,我們更希望把它推廣到日本來。」超市重新開幕,搭配展售台南在地農特產,市長帶頭拚經濟,帶動人潮買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