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東會紀念品吹防疫風 中鋼送抗菌鋼杯超商可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0 日訊】又到了股東會旺季,被網友戲稱為「被紀念品耽誤」的中鋼公司,今年推出抗菌保溫杯,首度可以在超商領取,正好搭上這波防疫話題,小股東都很滿意。

打開紙盒,這款鋼杯就是今年中鋼發送的股東會紀念品,半層防熱套圖案是一隻躍出水面的鯨魚,象徵高雄海洋之都,杯蓋是食品級矽膠,杯體則為中鋼和唐榮合作開發的新不鏽鋼材質,表面塗層號稱具有抗菌效果。

中鋼財務處副處長 陳世新:「抗菌鋼杯主要也是結合中鋼新開發的一個產品,抗菌鋼材這樣的一個產品來做一起的製造跟行銷這樣子。」

小股東:「好啊,不錯,很漂亮。」

小股東:「以股價來講算是滿划算的吧,對啊,覺得還....也算實用吧。」

去年開發出來的抗菌新鋼材,透過股東會紀念品來宣傳,正好又遇上中共肺炎疫情,使得抗菌鋼杯更加搶手,擁有108萬名股東的中鋼,為了避免以往大排長龍,可能造成防疫壓力的情況,首度比照口罩國家隊,在超商就能領取紀念品,因此今年來到定點兌換處的人潮,明顯少很多。

中鋼財務處副處長 陳世新:「超商兌領的方式這部分領取的登記量有37.5萬份,然後透過其他通路發放的話,今年大概預計會發放到50萬份左右。」

中鋼歷年來的股東會紀念品都讓股民很期待,包括之前很搶手的鈦碗、鈦杯以及肥皂盒,和黑熊傘都是和在地企業結合,同時具有台灣識別意象的產品。因此被網友推崇為是被紀念品耽誤的公司。

小股東:「(領過)雨傘、鋼杯、鋼碗,中鋼的紀念品都不錯啦。」

小股東:「很好用,日常生活都用的到。」

股東會紀念品吹起防疫風,和以往大熱天排隊領取紀念品的景象,也因為防疫而改變,讓小股東們覺得更加方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