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0小區封禁 百事食品工廠現感染停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2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中國北京疫情持續延燒,昨天官方稱新增22起本土確診,且新增2個高風險地區,累計全市已有4個高風險地區。另外,百事食品的北京分廠也傳出8名員工確診,現在已經停產停工,業者說,這座工廠沒有生產任何飲料產品,據調查,這座工廠是負責生產樂事洋芋片。

6月21號,百事北京廠共發現8例確診病例,目前該廠生產線全面停工,並且追查到87名密切接觸者。

與此同時,北京多家餐館也出現聚集性感染。豐台區、西城區、大興區皆有餐館人員因赴新發地市場採購,傳染給店內其他員工。北京市疾控中心19日提及某餐館「1人到市場採購、全店7人染疫」的案例,但迄今未告知餐館所在地點和名稱。北京市民擔心,中共病毒通過「市場—餐館—食客」途徑傳染,最終將導致大規模擴散。

北京官方20號通報新增22例確診,11日-20日累計確診人數達227例。但官方的數字受到普遍質疑。

據知情人透露,6月20號的週末長安街上,人非常少,但警車警察卻非常多。北京已經封了40個小區,醫生進入小區內進行核酸測試。

另外,湖北省首批醫療團隊共70多名醫療人員抵達北京,支援各大醫院。此外,江蘇、浙江、山東、河南等省也已派出幾十名流行病調查人員抵達北京,顯示北京疫情態勢嚴重。

北京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徐和建6月15日曾表示,目前對該病毒的變異傳播規律還沒有完全掌握,首都疫情形勢十分嚴峻,「北京進入非常時期」。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