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吳怡農唱歌獻粉絲 補選團隊週一正式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2 日訊】選舉話題,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的前副閣揆陳其邁,持續在高雄拜票,週日他與同黨的人氣政治新秀吳怡農在高雄駁二舉辦粉絲見面會,有上千民眾參與。

陳其邁的一曲《紅豆》獻給粉絲,自嘲這是雪恥,預告選上市長後要出唱片,但其實陳其邁在通過黨內徵召時,曾激動到哽咽。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發言人 廖泰祥:「當時通過徵召的時候,然後副院長說他想要講幾句話,然後他講了這句話之後,過了五秒鐘都沒有講話,然後我等等等,就看到副院長有一點眼淚要掉下來,這是我開過最感動的一次中常會。」

安可曲由歌手林宗興帶領全場來賓、民眾們一起合唱,包括吳怡農、趙天麟、廖泰翔、李昆澤等人也都到場。

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 吳怡農:「我可以叫你邁邁嗎? (我可以叫你農農嗎?)我跟其邁副院長我跟他聊到我們每一個城市,聊到我們家的未來的時候,我就有感受到說,他也希望高雄是一個更國際化的城市,他也希望更多產業可以投入高雄,他希望每一個年輕人,跟我們其他年輕人一樣,都可以更嚮往這個地方。」

前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特別邀請怡農來特別擔任我的國際事務,尤其在城市外交的部分,跟青年事務的這個部分擔任我的顧問,來參與我們整個政策的制定。」

陳其邁宣布邀請黨內人氣政治新秀吳怡農為國際與青年事務掌舵。而整個補選團隊成員將在22日正式對外亮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葉子棻 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