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競選團隊出爐!許立明任主委 黃捷或下波名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2 日訊】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天(22日)公布第一波競選團隊人事,主委由前代理市長許立明出任,總幹事為立委趙天麟,而獲得網路世代高度關注的吳怡農,則擔任青年及國際事務顧問,至於備受關注的時代議員黃捷,沒有在這次團隊名單中,陳其邁表示「可能是下一波名單」。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 陳其邁:「除了主任委員總幹事的人選之外,包括張俊雄院長會擔任我們的名譽主任委員,管媽(管碧玲)就負責我們榮譽主任委員及我們決策委員會的副召集人,那另外就執行總幹事的部分,我們是請康裕成議員來協助我們包括負責相關的議題的設定跟攻防。那發言人初步我們也決定,除了說在網路上我們的廖泰祥現在是我們的網路部的主任,那也這次同步擔任我們的發言人之外,那在我們競總的部分,就也委請包括林智鴻、黃文益跟高閔琳、邱俊憲來協助我們擔任發言人的工作。」

陳其邁掃街拜票行程滿檔,一大早除了到柴山公園跟登山客搏感情,還急忙趕到海安宮參香。他表示,第一波競總人事,延續總統大選的架構,進行微幅調整,將高雄分為八大戰區,由8名區域立委,擔任各區指揮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