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兩會後突爆發百人確診 台大公衛學者:耐人尋味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2 日訊】國內疫情趨緩,但國際疫情依然嚴峻。尤其北京爆發群聚感染,從6月11日至今,突然暴增了227例確診個案,也讓外界關注第二波疫情是否已經在中國大陸爆發?公衛學院副院長陳秀熙表示,此波感染在北京兩會後才爆發,相當「難人尋味」。

台大公衛學院副院長 陳秀熙:「這個群聚感染特別的耐人尋味,因為這是在大陸兩會之後發生的群聚感染,這些東西跟我們過去在看這個病毒特別容易感染到政治社交的領袖不謀而合,這地方可能要非常注意,在它(中共)開始封城之前,會不會像武漢(首波爆發疫情)之前,跑出去500萬人,依然無法評估。

北京突然大規模爆發群聚感染,陳秀熙調查發現,北京從6月初就已經有第一起本土感染出現,研判感染個案沒有消失過,直到現在才被爆出群聚感染,但也表示北京兩會後才爆發,相當耐人尋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