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子市公所關懷弱勢 端午佳節發放禮金

端午節前夕,朴子市長吳品叡發放關懷救助金給弱勢家庭户。(朴子市公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2 日訊】端午佳節快到了,朴子市公所為使弱勢家庭感受過節氛圍,今(22)日上午在市公所多功能會議中心舉行,共發放貧邊戶70個家庭,總計28萬元;另旅北陳女士再加碼捐助每戶1千元,由市長吳品叡代表將善款親自送給關懷戶手中,讓他們在端午佳節前夕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活動現場,竹村國小畢業班小朋友們,帶來美妙的音樂表演。(朴子市公所提供)
活動現場,竹村國小畢業班小朋友們,帶來美妙的音樂表演。(朴子市公所提供)

朴子市長吳品叡表示,感謝上元公司李文慶董事長、威剛科技陳立白董事長、和泰興業公司、強靂公司、蔡馥如女士、廖林富美女士等愛心人士,對朴子市貧邊戶的長期愛心捐助,讓這群弱勢團體在端午佳節也能感受社會的溫暖。

吳品叡進一步表示,每筆善款都是愛的力量,讓他們在陰暗的角落,對人生有美好希望,早日脫離困境。感謝所有奉獻善款的愛心人士,希望藉由大家的愛心,拋磚引玉,100不嫌少,1萬不嫌多,公所會將善款用在需要幫助的每個人身上,因為每筆善款對需要幫助的家庭都是彌足珍貴,讓我們的社會愛心滿滿,充滿祥和之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