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俄州競選還原手抖現場 幽默摔杯駁假新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週六(20日)晚間在奧克拉荷馬州(Tulsa市),舉行了全美解封後的第一場2020大選造勢大會。同時也駁斥了抹黑他的假新聞,他還原在西點軍校畢業典禮這天,媒體只擷取了他緩慢步行的畫面,就稱他得了病,並且現場示範單手喝水,證明自己身體無恙。

美國總統 川普(2020.06.20):「我問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說,你覺得我在西點軍校畢業典禮的演講怎麼樣呢,而我在趨勢排行第一,我自己是覺得挺不錯的,她回說,不,媒體根本沒有提到你的演講,他們報導的是,你可能患有帕金森氏症的假新聞。」

駁斥假新聞,川普週六在奧克拉荷馬州的競選活動上,當場模仿了13日參加西點軍校畢業典禮時,被媒體抹黑緩慢移動的下坡動作,並且還原真相。

美國總統 川普(2020.06.20):「就當我跟軍點西校的校長快走完斜坡的時候,而那些說謊製造假新聞的人,卻只擷取了片段,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就當距離只剩10英呎時,我跟校長說聲抱歉,並且用衝的走完下斜坡,我看起來非常的英挺。」

正如川普所言,就在快到地面時,他看似無恙的,用俐落的步伐跳離斜坡避免滑倒,而這個畫面卻被部分媒體省略了。同一天被大肆報導的,還有川普無法用單手喝水的姿勢,不過回顧西點軍校畢業典禮這天,除了將近30分鐘的演講,川普還在艷陽底下,一一與畢業生舉手敬禮無數次長達了一個小時。

美國總統 川普(2020.06.20):「他們報導說,你沒辦法用單手舉起水杯來碰到嘴巴,我說,那天我不斷敬禮超過了600次,就像這樣,而我喝水又是在我敬禮之前發生的事,所以問題出在哪了。」

川普解釋手顫抖的原因,是因為他只想用水浸潤一下嘴唇,並且小心的避免沾到他的領帶,在造勢活動上,他也拿出水杯示範了當下的情形。

美國總統 川普(2020.06.20):「而當我喝完水的時候,我低頭看著我的領帶,拿著我的水杯,因為領帶被水潑到後,就會看起來舊舊的,所以我舉起水杯靠近我的嘴巴,為了以防萬一,而報導又冠上了另一種疾病給我,他們說我得了另一種病。」

川普在示範完後霸氣的將水杯扔到一旁,幽默回應媒體的抹黑,也讓現場支持者一陣叫好,不斷回以笑聲與掌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